首页 / 博士研究生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笔试成绩的公告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笔试成绩于531日公布,考生可在博士报名系统查询本人成绩(查询地址为https://yz.chsi.com.cn/bsbm/cjcx/),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我院研招办申请查分。申请查分的考生须注意以下事项:

1.申请查分时间:531日—6117:00前,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申请查分要求:须向我院研招办递交申请(见附件),将电子版发至研招办邮箱jxustyzb@163.com,并附有效居民身份证。

3.试卷查分工作将由我院工作人员会同校纪检工作人员共同进行。根据规定,考生不得查阅试卷。如考生成绩复查无误,我院将不再电话通知,如复查有误,将及时予以更正并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4.查分内容: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分错误。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

联系电话:0797-8312730

特此公告。

江西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2531


 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笔试成绩复核申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