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要求,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26日开通查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26日中午12点后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或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jxust.edu.cn)“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不寄发纸质成绩单。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复核申请时间:227-28日,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复核申请要求:考生下载填写《江西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并将《成绩复核申请表》、本人准考证、身份证等材料的电子版发至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箱(yzb@jxust.edu.cn),邮件主题及附件以“考生编号+姓名+申请复核科目代码及名称”命名。逾期不予受理,不接受现场、电话、传真等成绩复核申请。

3.复核方式:1)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申请成绩复核考生名单后上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复核;(2)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研究生院有关人员会同学校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答卷复核。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4.复核内容: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登),评卷宽严不属于复核范围。复核结束后,我校将及时向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反馈复核结果。

三、复试工作

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及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及时向考生公布复试相关安排,请各位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

 

附件: 江西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江西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