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硕士招生 / 正文

关于2019级硕士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的通知 (6月6日正式寄发)

2019

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学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内含录取通知书、银行卡、校园卡、入学须知)定于66日正式寄发。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录取通知书通过EMS寄出,邮寄地址为考生网上报名时所填通讯地址,请注意查收。已经登记更改邮寄地址等相关信息的考生,我办已按更改后的地址寄出录取通知书。

2.我校本部的应届毕业生以及地址为我校红旗大道校区、黄金校区或申请了自行领取的学生,请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一卡通)于610-25日期间前往所录取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领取(各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

3江西理工大学应科院的自取毕业生,以及录取为南昌校区的自取毕业生持本人有效证件于于6月10日-25日期间前往研究生院招生办领取(黄金校区新民楼308)。

4若本人由于特殊原因无法到场领取,可出具本人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由他人代领。

5.录取通知书为办理档案调取、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户口迁移、工资关系证明开具及录取报到时须提供的重要材料,如有遗失,无法补办,请注意妥善保管。

特别提醒:为夯实新生专业基础,有效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学校自2019年起,对全体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入学前学习要求。具体要求见研究生院网站(点击查看),请全体新生充分利用录取后到入学前的时间,加强学习。

 

特此通知。

附件:各学院联系方式

江西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6月5日